高渠便民服务中心召开扶贫软件档案规范整理暨扶贫政策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7-07-05 09:12

 

    6月26日高渠便民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了扶贫档案规范整理和扶贫政策培训会。会议由服务中心主任高海斌主持,服务中心乡村两级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便民服务中心特意邀请了县档案局孟局长进行专业系统的指导培训。孟局长指出扶贫软件档案整理分为综合类、精准识别类、精准退出类和精准施策类。在档案整理工作中要准确的鉴定档案的类别,按照时间顺序分类装盒,严格按照国家档案整理的要求书写村名、编页、制目录等。培训会打开了扶贫档案整理的思路,强化了乡村两级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增强了扶贫档案工作的实效性。会上对扶贫政策进行培训,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文东传达易地移民搬迁政策;民政办主任艾庆雄对贫困户危房改造和低保政策给予明确宣讲;高渠医院院长刘保斌对健康扶贫政策细致解读;高渠教委主任陈治东对教育扶贫政策分类宣讲。
    高海斌强调,扶贫档案整理也是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高度重视,勤学多问,争取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扶贫政策培训学习,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熟悉了政策业务,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推进精准扶贫的重点方法,增强了下一步工作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更好地服务全服务中心精准扶贫注入了新动力。
返回高渠首页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