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离退休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3-03 15:33

 

    3月2日下午,银州街道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街道会议室举行。党工委副书记巩亮,教工支部主任郭宗文,县老干所长艾绍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高海斌主持。 

    此次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在广泛征求广大党员意见的基础上,依据离退休老干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名5名党员为支部委员候选人,经35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办法,对5名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银州街道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上,工作人员向老干部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笔记等资料。巩亮组织老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项机制”内容进行了学习。艾绍前向新当选的离退休支部班子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米脂县老干部工作向与会老党员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离退休党支部换届改选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的重大任务,是促进退休党务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他鼓励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带领广大老党员为米脂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银州“追赶超越”奉献余热,不断开创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