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党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耀龙 时间:2020-05-30 14:54

   近日,银州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街道办全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各业务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抓好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异地搬迁后续帮扶和促进劳动力就业转移等工作,全力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