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办事处举办党员“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知识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04-30 10:16

 

4月28日,银州街道办事处举办迎五四暨党员“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参赛队,18名选手参赛。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四个环节,共涉及党团基本知识、教育、计生、信访维稳、平安创建等方面内容。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求真、求实、求精”的原则,竞赛采用现场答题、现场评比、现场颁奖的形式进行。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使办事处的党员干部加强了对党团知识、“五四运动”以及参赛队员自身工作的了解与掌握,增强了爱国热情,彰显了年轻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