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举办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06-26 10:09

 


 

    6月23日,银南社区党支部举行“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并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增强党员党性认识,激发党员立足本岗贡献社区。


 银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引领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史、《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比赛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银南社区党支部5支代表队15名选手通过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为了充分调动现场党员群众参与答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活跃现场气氛,竞赛进行了现场互动,在场党员踊跃抢答。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有居民党员自编自导的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二人转表演的,也有刚柔并济的扇子舞表演,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既让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观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竞赛气氛,真正做到了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


 居民党员自编自演的扇子舞表演
 

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二人转表演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三表队以390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第五代表队以360分获得竞赛的二等奖;第一、第二、第四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米脂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办书记潘小军同志、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杜鸿同志等人为参赛队颁奖。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