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办事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1-29 10:17

 

 
 

    2020年1月28日上午,米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对银州街道办事处22个行政村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银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陆、办事处主任朱广陪同。

    崔飞先后到杜家沟村、班家沟村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在班家沟村委会,他向村两委班子成员作了疫情形势分析,要求村两委班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切实从人民安全、人民健康、人民利益出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呼吁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银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陆奔赴一线关卡进行现场指导,他要求把守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奋力阻击疫情蔓延。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