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来了防汛应急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宝艳 时间:2020-08-17 17:29
   近日,我县连续降雨,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银新社区工作人员少,防汛应急队伍薄弱,防汛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在这种情况之下,县委组织部及时为社区充实了20名党员干部加入社区防汛工作,壮大了社区防汛应急队伍,为社区居民群众安全渡汛增加了可靠保障。
   银新社区积极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对报到的县委组织部、卫健系统、农商行及烟草公司的20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排班,告知了社区情况及其防汛职责和注意事项。各位在职党员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早早来到社区,认真值班值守,主动迅速了解工作职责,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汛应急工作。大家积极发挥个人、单位优势,为社区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很乐意参与到这份特殊任务中来,竭诚助力社区的防汛工作。
   本次组织部安排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防汛应急工作的举措,不仅增添了社区的防汛工作力量,而且有力推动了“双报到”工作的深入开展。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