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召开“双报到”“双考双评”联席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利霞 时间:2020-07-21 20:41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双报到”“双考双评”工作,7月17日下午,米脂县银新社区召开“双报到”“双考双评”联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各报到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双报到”和“双考双评”有关工作。社区负责人介绍了《银新社区“双报到”联席会议组织机构》《银新社区“双报到”联席会议制度》,以及社区概况、“双报到”具体报到情况、报到党组织干部下沉网格划分情况、“双报到”单位资源清单、社区项目清单和社区诉求共性与个性问题及意见建议。会议要求,社区与各报到单位要认真部署安排,加强沟通配合,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竭力为辖区居民创造优质生活环境,努力开创我县城市党建工作新局面。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艾凤波表示,辖区小区力争8月底前所有报到党员完成一次志愿服务活动,10月底前完成小区楼宇党建全覆盖。社区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社区实际,利用好各项资源,争取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