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开展“改善环境 保护家园 净化环境 美化家园”主题宣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丽霞 时间:2020-05-28 10:09

      5月27日,银新社区全体干部与米脂县创建办全体在职党员共同组织开展了“改善环境 保护家园 净化环境 美化家园”创卫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上街宣传,发放了《银新社区爱护环境倡议书》、《全面参与人人动手为米脂县“三巩固两创建一推进”贡献力量》、《垃圾分类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赠送了香皂、垃圾桶、洗衣粉等创卫宣传品,深入辖区居民区清理了野广告。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件、清理野广告60余处。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主动与工作人员交流爱卫创卫经验,并纷纷表示,以后要爱护环境,保护家园,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疫情期间,我们要做到坚决遏制脏乱差现象的发生,要做好个人健康卫生防护,杜绝病毒传播,共同为打造健康宜居的和谐社区而努力。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