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1-29 10: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银州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紧急动员、快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和联防联控工作专班,先后召开四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宣传、排查、监测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办设置防控检查点27处,成立疫情“护村工作队”22支,深入开展宣传、排查、跟踪监测。
    截止目前,全办共摸排出湖北省(武汉市)返乡人员28人,其中为大车司机24人、农民工返乡2人、学生2人。我们每天进行跟踪监测,28人体温均正常且身体健康,15人超出“常规监测期”,均未发现可疑发热病例。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