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川社区: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迎“双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10-01 10:01

9月25日,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和米脂县银州街道北门川社区党总支携手十个共驻共建单位举办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迎“双节”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员、“双报到”单位党组织领导及成员、31 个小区巷道临时党支部成员、富泰福地小区党支部成员、北门川社区党总支成员和所有网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并特邀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和银州街道部分党政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过程中,11位来自米脂县银州街道北门川社区“双报到”党组织、社区党总支和富泰福地小区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围绕“廉政文化、歌颂祖国、小区治理、共驻共建和家风建设”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激扬文字,抛洒激情,用朴实的语言,用身边感人的故事,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讲述了自己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理解和自己的切身体会、实践感悟,表达了热爱祖国、忠于我党的大爱情怀,宣传了银州街道北门川社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明显成效。参赛选手们的演讲真诚朴实,声情并茂,深切感人,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经过激烈角逐,米脂县残联干部高瑜勇夺桂冠。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共驻共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尽快融入社区,利用各种资源优势服务居民群众,提升社区小区基层治理水平。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