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邮政分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郭晶晶 时间:2018-12-14 10:24

 

    

    12月11日,米脂邮政分公司一行人员,冒着严寒来到沙店镇张庆甫沟村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感谢贫困户们在脱贫攻坚路上的相互支持和配合,在两年的相处中,就像认了一门亲戚,心里总是有所牵挂,同时恭喜贫困户们经过不懈的努力,顺利实现了“两不愁 三保障”,达到稳定脱贫。鼓励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打起精气神,发家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的日子。”帮扶干部薛武军代表全体帮扶队员语重心长的说,一席心里话使得村民们掌声阵阵。当把米面送到贫困户手中时,贫困户高治昌深深被感动了,一个劲的说:“共产党好,邮政的帮扶干部好!”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