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烟花爆竹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02-20 14:50
广大市民朋友们:
    燃放烟花爆竹是污染空气、影响市容、噪音扰民、引发火灾事故的重要因素之一。为加强对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烟花爆竹对大气环境的污染,县文明办倡议并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们:
    一、遵规守法,从自身做起。不燃放或少燃放烟花爆竹,不在规定的禁止燃放时间和区域内随意燃放烟花爆竹,争做文明市民,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和带动他人。
    二、倡导新风,从现在做起。进入新时代、崇尚新风尚,坚持“告别陋习,崇尚文明”,以电子爆竹、喜庆音乐等更安全、环保、健康的方式,取代传统的燃放烟花爆竹,大力营造文明、守法、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新风尚。
    三、宣传劝导,从身边做起。积极宣传和倡导不燃放或少燃放烟花爆竹的理念,劝阻和抵制周边人员随意燃放烟花爆竹的不文明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依法、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崇尚文明,摒弃陋习,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米脂,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