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毕家渠村评选2017年度模范党员、脱贫能手、好媳妇、村里好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陈亢、王衡 时间:2018-02-01 10:58
    为树立自信、自强、自立观念,争当脱贫致富的“领头雁”,提倡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1月25日,毕家渠村召开“三变”改革社员讨论大会,经驻村工作队和“三委”研究决定,评选毕家渠村2017年度模范党员、好媳妇、脱贫能手、村里好人。会上一致评选申学仁为2017年村模范党员,任云云为2017年度村好媳妇,樊俊文为2017年度村好人,樊振维为2017年度脱贫能手。
    毕家渠村优秀党员 申学仁,男,1948年8月14日出生,2005年6月入党,现任毕家渠村会计,他一直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始终如一,他在会计岗位工作48年,能够主动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在党员先锋和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强有力发挥,他为毕家渠村脱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毕家渠村好人 樊俊文,男,1960年8月11日出生,有一颗真善良的心,他是平凡的人,但却用生活中平平凡凡、点点滴滴的情牵动着毕家渠村民的心,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毕家渠村人们需要门缝不合、凡是有关木活的生活他都会义不容辞的帮忙,受到村民邻居的一致好评。
    脱贫能手 樊振维,男,1957年12月25日年出生,他坚信依靠党的政自己可以走出贫穷的道路,通过自己种地与购买绒毛山羊养殖,在2016年率先脱贫,为毕家渠村民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毕家渠村好媳妇 任云云,女,1991年2月10日出生,她与丈夫 2015年结婚,培养孩子和生活琐碎事情很少让丈夫操心,让丈夫安心工作,一直孝敬公婆,对待90岁的爷爷更是吃饭端上端下,无微不至,应对别人的称赞她总是淡淡的说:“我在尽孙媳、儿媳,妻子的职业”,明白人都说他是孝媳、是贤妻、是良母,她在用自我的言行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美德。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