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牵大手,萌娃暖重阳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7-10-28 21:57
小博士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环卫工奶奶献上大红花
 
 

   “爷爷奶奶们辛苦了!”一双双稚嫩的小拳头轻柔地捶打在环卫工人的肩上......如此温情的一幕正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为环卫工“爱的捶背”。10月27日下午,在貂蝉广场,来自米脂县爱满银州慈善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同小博士幼儿园的180名小朋友,共同为辛勤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爱心大礼包,让这个重阳节暖意融融。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同孩子们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向环卫工人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大红花、毛巾、食用油等爱心礼物。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张张纯真的小脸,让环卫工人们喜笑颜开,现场其乐融融。

 

志愿者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学会感恩,切实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句话的深刻涵义,让志愿精神能够在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