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里的职工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院、朱萌 时间:2017-05-26 23:57
 
    为加强单位职工间的交流,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5月26日,米脂县地方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共度传统佳节。

 活动中,职工们踊跃参与,卷粽叶、放米、捆扎,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圆润的红枣在说笑中被包扎成大小不一的粽子,大家既分工又合作,忙的不亦乐乎,现场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之间在融洽的氛围中得到了很好的交流,更是弘扬了传统文化,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情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22.2%
踩一下
(7)
77.8%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