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吹打乐团参加“春雨工程”宁夏行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李刚 时间:2018-08-09 17:10

 


 

 

    8月7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办共同主办的2018“春雨工程”——陕西省、浙江省文化志愿者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市光明广场隆重启动。米脂吹打乐团选派17名优秀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办自2011年启动实施的重大文化惠民品牌工程,是文化志愿服务基层、普惠民生的重要方式,也是增进省区(市)间文化交流、展示地域文化特色的重要平台。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