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书画人才接受精神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8-07-06 16:15

 


 

     7月4日,米脂县文联和米脂县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了“爱国•奋斗•贡献”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米脂县文联、米脂县美协会员及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受邀讲师杜银宝紧扣主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爱国、感恩、敬业、奉献四个方面生动阐释了“爱国•奋斗•贡献”这个主题。授课中还运用了图片、视频等多媒体,让参训人员从视觉、听觉等方面对爱国、感恩、敬业、奉献有了全面立体深刻的认识。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将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敬业奉献。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