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篆刻之美”专题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7-11-08 09:30

 


 

    11月3日,由米脂县书法家协会和米脂县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篆刻之美”专题讲座在米脂县金泰大酒店举行,全县书画艺术工作者及爱好者共8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画篆刻家李利春,其主要对篆刻发展史,篆刻的艺术起源与印章的材质等进行了讲述,并针对篆刻的技巧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让在场观众直呼大开眼界。此外,李利春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大家对篆刻有更深的了解。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