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张源 时间:2017-03-11 09:00

 

    3月8日,米脂县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座谈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副县长马胜云,涉及文化旅游的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全县文化界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国忠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全县文化旅游和城市建设发展现状进行了讨论分析,就如何打造文化旅游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之后,高寒指出,支持全县旅游的核心元素是文化,政府要通过融资的形式进行金融保障,各界人士要提高意识,健全机制,建立好智囊库,充分挖掘,多作为、顾大局,充分发挥米脂县厚重的文化底蕴,着力把米脂打造成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
    王国忠强调,我们要明确首先做什么,知道现在干什么,要充分利用千年古县的深厚底蕴,定好目标,要在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进行人才队伍的挖掘,整理、筛选出全县主要文化元素,加强全县文化队伍的建设,加大人才队伍的培养,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兼听并蓄,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努力把全县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县城。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