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中国画(田园山水)人才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0-30 09:35

 

    

    10月28日,米脂县中国画(田园山水)人才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委员、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一级美术师陈危冰为培训班授课。陈危冰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及对学员作品的点评,把中国画(田园山水)的渊源、临摹、写生、创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培训由米脂县委组织部、米脂县文联、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米脂县文化馆承办,米脂县美术家协会协办。培训期为10天,旨在全面提升全县在职美术教师,美术工作者及爱好者的整体水平,培养一批新时代的美术人才。   

    米脂县教育局副局长崔贤、米脂县文化馆馆长史飞及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米脂县人才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米脂县教师进修学校、米脂县美术家协会等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40余名全县在职美术教师、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参加本次培训。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