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廉政文化下基层文艺巡演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10-20 09:19

 


 

    10月18日至19日,由榆林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文广局主办,米脂县纪委、县监察局、县文广局承办,榆林市煤海艺术团演出的以“唱响廉政曲,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下基层文艺晚会,在米脂龙镇马湖峪村、桃镇前王坪村上演。
    在演出现场,舞蹈《鼓动天地》拉开了表演序幕,节目形式多样,有独唱、舞蹈、小品、歌伴舞、摇滚说书、杂技、表演唱等十余个节目,党员干部群众观看热情高涨。整个巡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教于乐,以小舞台大天地的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接受了一场廉政文化的洗礼,尤其是摇滚说书《廉政风》,形式新颖,将陕北说书与歌唱结合在一起,融入反腐倡廉、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内容,说出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唱出了铺天盖地的清廉风,赢得了观众的称赞和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巡演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潜移默化接受廉政教育,进-步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从而推动廉政文化的宣传教育,增强廉政文化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恪守从政道德,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