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喜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50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8-29 09:37

 


 

 

 

    8月26日,米脂貂蝉广场锣鼓喧天、唢呐齐鸣,一场精彩的百人锣鼓展演,吸引了不少市民的观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全体演职人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6年10月15日在陕西隆重举办,为提高艺术节的社会影响力、受众度和公众参与热情,为艺术节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艺术节筹委会办公室决定2016年8月26日在全省举办艺术节倒计时50天全省锣鼓展演活动。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