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盐都文化艺术演出公司汇报演出文艺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3-16 10:20

 


 

 

 

    3月10日晚,在米脂县两会召开期间,县盐都文化艺术演出公司举行汇报文艺晚会。

    晚会共有13个节目,分别是:陕北腰鼓《腾飞的米脂》、男声独唱《泪蛋蛋泡在沙蒿蒿林》、男女生合唱《五月散花》、小戏《闪光的镜子》、男女对唱《新拉手手亲口口》、歌伴舞《和谐圆舞曲》、器乐合奏、男声独唱《我是一棵小草》、舞蹈《老碗情》、女声独唱《说唱脸谱》、小品《大爱》、男声独唱《黄河船夫曲》、千年古县。
   晚会上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让到场的人们陶醉其中。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有秧歌、有原生态民歌、有小品等,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样,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