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塄村“四支队伍”集体“充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3-06 10:40

 

    3月6日上午9时,米脂县印斗镇狮子塄村“四支队伍”在村委会办公室,通过网络参加了由榆林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办主办,市传媒中心承办的榆林市驻村帮扶工作网络(直播)培训班,进行集体“充电”。
    培训中,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张雷威分享了他的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检验师主管医师、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市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郑振兴讲述了乡村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狮子塄村“四支队伍”,在观看直播中,正襟危坐,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进行学习讨论。
    “此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尤其是张雷威的扶贫故事,对我启发很大,我要好好向前辈学习,服务好村民。”狮子塄村驻村队员马琴飞说。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