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马家铺村举办桃花节采风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4-11 15:13

    印斗镇位于米脂县城东22公里处,与佳县乌镇接壤,佳米公路穿境而过。印斗镇马家铺村,一片2000余亩桃树林,每年4月中旬,桃花盛开。漫山遍野的桃花把群山点缀的美轮美奂!是榆林地区最好的春天踏青、赏花之地 。在这个美丽的四月让我们一起走进马家铺吧。
     

      时间: 2016年 4月16日

      地点:米脂县印斗镇马家铺村

      内容 :(1)8:00报到 (2)8:30拍摄桃花以及春耕 (3)11:30大秧歌表演 (4)12:00时-13:00分午饭
(5)13:30活动结束

    参加活动人员,活动结束后10天内、每人不少于5幅作品交于协会,用于网络,微信,论坛等媒体进行宣传。
    作品要求:
   (一)作品创作以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4--12幅)均可。
   (二)作品允许进行对比度、亮度和色彩调整,不接受合成图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图片。
   (三)作品一律采用信箱投稿方式:邮箱投稿:作者填写姓名,单位,作品名称,图片说明、联系方式等真实个人信息。投稿作品为jpg格式,长边为3000像素以上,质量3MB以上(高质量优秀手机作品不受此限)。
    投稿信箱:  563994339qq.com
    报名电话: 18691997905   13992258823
    联系人:高宇星    马军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