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多举措加强计划生育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2-11-15 10:25

    为进一步营造计划生育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加强计生新闻宣传工作,印斗镇加大计生信息报道工作力度,为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良好的人口舆论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计生办主任为组长、计生办成员为专职宣传信息员的计生新闻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计生新闻宣传工作。

    二是加强学习。严格按照县计生局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素养,通过坚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搞好优质服务,不仅能够使群众更清楚的了解计划生育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而且使计生干部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发掘有价值的信息,通过新闻报道,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和亮点创新,进而带动全镇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互联网新闻网站及时、准确地报送和传输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加强宣传信息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计生信息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

    截至目前:全镇共发表计生宣传报道稿件52篇(次),其中国家级网站1篇、省级网站1篇、省级报刊1篇、市级网站18篇、县级网站31篇。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