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河岔乡庆“七·一”暨“入党证书”颁发仪式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30 11:26

629日,桥河岔乡举办桥河岔乡庆“七·一”暨“入党证书”颁发仪式。乡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新转正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朱海涛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桥河岔挂职副书记艾绳攀宣读新转正党员名单并对新转正党员进行颁发《入党证书》,集体进行了入党宣誓和新党员代表发言。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1年的光辉历程,20名新党员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欣梅对参会党员讲党课,从如何体现党员身份、如何当好“排头兵”、如何发展乡村经济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使在会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对党的认识更深、更近一步,使在会党员牢记党的知识和意义,为以后自身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自己要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尽一切所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党员的团队精神,开展党员拓展训练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到室内和室外开展了拓展训练。分别安排了解脱术和快乐抱抱爆等具有实践性和挑战性的游戏,极大地培养了新党员的团队精神。在解脱术游戏中两人一组迅速通过转换定式思维来完成游戏,特别是年轻的新党员用短暂的时间内完成游戏,充分体现了新党员具有活跃的思维和挑战困难的进取精神,这也将成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这次训练,使大家充分的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培养了新党员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朱海涛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庆祝党的91岁生日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新党员“入党证书”颁发仪式,这是对新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新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对于我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加入党组织只是人生新的起点,要真正成为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返回桥河岔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