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3-27 08:17

3月19日,印斗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51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人代选工委主任杜建,米脂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印斗镇全体干部、部分村支部书记和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印斗镇人大主席任霞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姬祥为印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产生了印斗镇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闫丹宁指出,2024年是印斗镇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阶段,也是全镇夯实基础、提升优势、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发展成效关键取决于与会各位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印斗镇继续保持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狠抓落实,加快发展,把宏伟的蓝图变为现实。
印斗镇党委书记刘欣梅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勤勉敬业、奋力争先,以全新的姿态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紧扣大局,在助推发展上体现更大作为,镇人大主席团要带领广大代表着眼全局谋发展,自觉把各项工作置于全镇发展大局之中,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紧扣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建设、“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打造、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重大决策和重点任务落实。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