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小小便民卡 浓浓计生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3-03-21 16:34

    “这卡就像名片一样,办事程序不仅一目了然,而且携带方便。有了卡,以后就不会跑冤枉路了。”在米脂县印斗镇计生便民大厅服务窗口办完新婚登记服务相关手续的高先生黄女士夫妇,随即得到工作人员递上的计生“便民卡”,这让她格外高兴。

    今年以来,米脂县印斗镇计生办为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切实简化办事程序,打造和谐人口计生,注重从服务的细节入手,特精心制作了一批温馨提示牌及便民服务卡,引起了前来办证群众的格外关注。每一张便民小卡片上都详细介绍了办理奖励扶助对象申报、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所需材料和程序。这一举措不仅方便了群众,更提高了办证效率和群众的满意度,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更体现了计生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浓浓情怀。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