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塄村: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琴飞 时间:2019-09-06 09:04

 


 

    “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新时代属于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9月3日,在印斗镇狮子塄村委会,米脂县委宣传部派驻狮子塄村第一书记杜银宝为该村的党员和村民代表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上,杜银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例证与全体人员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生活巨变,共同盘点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十大成就”和“五大圆梦工程”,并分享了新中国70年来的历史启示,告诫全体人员要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说,此次党课让他们受益匪浅,表示以后要好好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心怀感恩的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课上,杜银宝还带领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杜银宝向在场的全体人员表示,驻村期间,他将与驻村队员们全力协助村“两委班子”为狮子塄村的经济发展和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