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塄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0-25 15:50

 

    

    近日,米脂县印斗镇狮子塄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来自高邮的支医专家贾磊、薛金志、孙超联合印斗镇卫生院对狮子塄村民进行义诊,50余人进行了身体检查。
  义诊时,虽然天气寒冷,农活忙碌,但是村民早早就空腹在村委等候,热情高涨。问诊、检查、诊断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医生们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号脉、针灸、做B超等,并为他们详细解答关于高血压、糖尿病、腰腿疼痛、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咨询,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义诊中还检查出一位村民高血压达200多,医生叮嘱其抓紧时间就医治疗。
  “我是家中的主要劳力,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次,让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多检查几次身体,健健康康的,不给家人添麻烦。”一位村民如是说。
    现在村民没有养成体检习惯,小病忍着,慢病扛着的观念依然不同程度存在,使得一些慢病小病拖成了大病难病,所以,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