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扎实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杜银宝 时间:2020-08-28 09:43

   “刚刚宣读的是我镇纪委去年编辑的《清风廉印》读本里关于焦裕禄、孔繁森、牛玉儒的清廉示范先进事迹,还通报了镇纪委近年来查处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相信大家听后都会有所感触。接下来请大家拿出手机,打开‘印斗纪检监察’公众号从榜样中吸取力量,讲述谷文昌、杨善洲、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党员干部优秀事迹,是否能从中吸取力量,找到差距、见贤思齐;再看下‘以案为鉴’版块中《村支书说,政府已经很久没有发钱到我的低保存折》《为图省事,他擅自决定村集体工程项目施工方》等4起警示案例,看看能从其中获得什么样的警示。”近日,米脂县印斗镇纪委负责人在一场面向镇村党员干部“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会上讲到。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教育材料不仅有宣读榜样的力量,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通报查处典型案例这样的“线下规定动作”,还结合“印斗纪检监察”公众号“线上”资源设定了“自选动作”。 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示范与警示并重,以正面典型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深入推进了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扎实开展。
   据悉,米脂县印斗镇将进一步丰富纪律教育载体,提升活动成效,做到以教育促廉政、以监督促成效,促使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