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宣讲团“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走进杜家石沟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10 09:12
图片
8月6日,米脂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杜家石沟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刘芳来杜家石沟镇开展宣讲工作, 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聆听宣讲。
刘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内容,从“党从哪里来、经历怎样的历程、到哪里去”几个方面引入,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生动、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报告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重要论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杜家石沟镇党委书记冯强表示,刘芳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史料详实、通俗易懂,对杜家石沟镇全体干部能够更好地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参会人员要“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动中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