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八巡察组巡察石沟镇十个行政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自贵 时间:2019-12-04 09:30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29日,县委第八巡察组巡察杜家石沟镇柳家洼村等十个行政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朱贵向杜家石沟镇党委书记常建慧同志传达了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县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申智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朱贵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书记对各村支部配合好巡察工作做了强调,镇长常志雄主持会议,柳家洼村党支部书记常浩彦代表被巡察村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八巡察组副组长刘春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石沟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妇女主任和各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申智指出,要充分认识对村党支部巡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巡察内容,镇党委和被巡察各支部要积极配合,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同时对巡察组巡察期间的工作纪律提出要求。

    朱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务必取得实效。

    常建慧强调,各村和相关站所室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认真准备、服从安排,讲成绩不粉饰拔高,谈问题不护短遮掩。虚心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把县委巡察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提升效能和工作实效的过程,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运用到全镇发展的实践中来。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杜家石沟镇工作一个半月。巡察期间(11月29日一1月12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912- 6358589,邮政信箱:1879127726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杜家石沟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