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司法所深入学校、村庄宣传法律知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振华 时间:2014-09-18 15:46

 


 

 

 
2014年9月15日,石沟镇司法所所长姬志军一行深入学校、村庄召开法制教育会,给在校学生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知识课。在石沟中学,姬所长讲解了未成年人旷课、赌博、吸烟、酗酒、携带管制刀具等不良行为的危害,引导学生如何做一名有用的人作了仔细的阐述,增强他们的守法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在常兴庄村,利用庙会集中场合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易学易记的方式给群众讲解了信访条例、安全生产、滑坡注意事项、封山禁牧有关条例等农村常用法律知识。近年来,石沟司法所做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大量工作,走出了一条“人治”为“法治”的普法道路。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