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石沟镇组织听取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志桂 时间:2015-11-27 14:53

 


 

    11月25日 中午,按照县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杜家石沟镇组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支书、村委会主任听取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党校讲师罗辉主讲,镇人大主席王锦春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尚金楼、镇长李长虎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罗辉主要讲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特别是“十三五”规划制定的重要历史意义, 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目标、原则、发展理念和重要举措。

    王锦春指出,罗辉讲师的报告结合实际、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十八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他要求,参会人员要在会后加强宣传,利用干部驻村工作日、党群活动日组织“三委”成员、党员和村民学习本次报告会内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