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卧羊小学校史展馆落成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春 时间:2013-09-10 13:57

 


 

 

99,米脂县石沟镇卧羊小学举行校史展馆落成典礼暨《卧羊小学校志》发行仪式。

卧羊小学校史展馆共分为百年卧羊、办学历史、领导关怀、历任校长、阳光校园、学子风采等14个部分,全面介绍了该校百余年来发展历程及教育教学成就。

卧羊小学始建于1888年。建校125年来,该校一直秉承为社会培养人才的教育宗旨,发扬“相信、鼓励、超越、成功”的校训,坚持“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校风,历经几代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为社会培养了6500名优秀人才,为米脂县乃至榆林市基础教育做出了卓越贡献。

目前,学校拥有微机教室、电子备课室、多媒体教室、校园网等现代化教学设施,率先走上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之路,被评为榆林市“六所规范化学校”之一,被誉为“榆林市农村教育的一面旗帜”。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