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做到“四个结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3-10-21 14:57

 


 

 

 

    石沟镇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按照要求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并从自身乡镇工作实际出发做到了四个结合,有力推动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该镇制定了《镇村两级干部管理考核细则》,把镇村两级干部考核制度化,并把镇村两级干部的群众测评纳入考核,作为衡量干部作风的硬指标,把考核结果与干部奖惩使用挂钩,作为村一级评优受奖的依据。

    二是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该镇按照活动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五次集中学习,并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习仲勋》纪录片,参观了爱国教育基地——杜氏精英纪念馆,镇纪委、司法所举办了一次违法案件展览,在中学举行了一次未成年人党风廉政相关知识竞赛,同时要求干部在集中学习和工作之余写一篇心得体会和一篇调研报告。

    三是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与“三查三清”相结合。该镇为了预防村干部不廉洁行为的发生,在制定《石沟镇财务管理细则》和建立了“三查三清”长效机制的基础上,把“三查三清”纳入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又对各村的财务有进行了一次清理,共清理出小金库9.4万元,并撤换了一名不发挥作用的村支部书记。

    四是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与案件查办相结合。目前,该镇已 查处党员干部违纪案件两起2人,还有一起正在查处中。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