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吹响2024年春季征兵“集结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4-01-12 15:27

图片

1月9日,郭兴庄镇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征兵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吹响了2024年春季征兵“集结号”,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国防,踊跃报名参军。郭兴庄镇党委书记刘长青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长青分别从政治角度、青年成长角度、经济角度、就业角度解读了征兵政策。刘长青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再重视,政策理解上再深入,工作行动上再抓紧,工作落实上再精细,动员一切可用力量,做好征兵动员工作,把真正的“好苗子”输送到部队,圆满完成春季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镇长折晓娥就米脂县征兵公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征集对象、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报名条件和优待政策,逐一作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大学生从军入伍的政策优势、经济优势、就业优势、考录优势等。
折晓娥强调,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村要加大动员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将任务分派到村,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开展摸排、宣传,对各村符合应征条件青年,做到精准动员,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冬季散煤取暖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住房安全、消防安全、“千村光伏”行动和春节前民生保障、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