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党员群众携手自救、镇村两级同心防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7-14 10:12

   
   7月13日,为促进强降水后生产生活尽快恢复,郭兴庄镇党委在原党日活动安排的基础上,增加一次“干群携手 自救互救”主题党日活动,以镇、村党员干部为主,全体村民参与,全员投入灾后抢险、自救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灾后自救第一线。
   受近期强降水天气影响,辖区各村出现滑坡塌方点,村级主干和生产道路不同程度存在淤泥或水毁情况,直接影响了群众出行和生产。郭兴庄镇党委全面动员,要求各党支部深化党建引领,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开展灾后自救相融合,积极行动,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等等看”思想,迅速投入灾后自救各项工作,
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干部带头、党员先行、群策群力”的强大合力。
 
   广大党员干部带领村民群众,不怕苦、不畏难,不歇脚、不歇肩,你一锄、我一锹,为灾后恢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该镇上下团结一心、协同联动,让党旗在灾后自救第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