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石坬村:10名留守老人收到爱心收音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11-29 18:49

“脱贫摘帽后,我们不仅要继续关注脱贫户的监测和帮扶,还要处处关爱村里留守老人等弱势群体,让全体村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过上小康生活!”米脂县卫健局派驻郭兴庄镇阳石村第一书记杜小宏说。

11月24日,米脂县郭兴庄镇阳石村驻村工作队先后来到村中李汉平、付明儒等10户留守老人家中,开展“乐龄陪伴——农村留守老人关爱工程”公益捐赠活动,为10名留守老人每人捐赠爱心收音机1台,并教会他们如何使用收音机。

“共产党的政策真是好啊!我脱贫退出后,不愁吃,不愁穿,住在宽敞明亮的房子里,心里是甜乎乎的,现在又有了这个收音机,不仅能听音乐,还能了解新闻,一下子让我的生活更美了!”拿着爱心收音机的曹如俊乐呵呵地说。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