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举办“学党史守初心、迎百年践使命”庆七一知识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7-02 10:50
   6月28日上午,郭兴庄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迎百年践使命”庆七一知识竞赛。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县委宣传部负责人,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设6支代表队,参赛选手由镇机关干部、驻村干部、村干部组成。题库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五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冷静,得分情况不相上下;抢答环节,各位选手按键动作敏捷,答题流畅;风险作答环节气氛紧张活跃,将整个竞赛推向高潮。
   比赛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和红歌、三句半、诗朗诵等节目,并准备了精美小礼品,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掌声阵阵。
   通过激烈角逐,阳石坬片代表队力压群雄,以全场最高分290分的成绩摘得桂冠,谢家沟片、白石畔片代表队喜获二等奖,镇机关、郇家河片、贺家沟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场上党旗飘扬,知识竞赛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