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召开计划生育清查暨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雄飞 时间:2014-09-26 15:41

 

2014年9月25日,郭兴庄镇召开了计划生育清查暨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动员会。全体乡镇驻村干部、计生办人员、各村支部书记、计生专干、村级防疫员及畜牧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冯永丰主持。
会上,镇长刘长青传达了全县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计生、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同时,畜牧局负责人就秋季防疫工作形势、措施进行了培训,镇畜牧站与村级防疫员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摸排,扎实搞好清查活动,为圆满完成计生各项目标任务夯实基础。各驻村干部做好防疫督促检查工作,努力实现“3个及时、6个100%”防控目标,确保秋季防疫工作做实、做细,有效促进畜牧产业健康发展。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