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走进郭兴庄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3-24 10:38

图片

3月21日,米脂县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郭兴庄镇举行。县科协、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等24个成员单位参加活动,旨在全面提升群众科学素质,推动基层科学知识普及,弘扬科学精神,营造全社会创业创新氛围,倡导生态文明和科学的生产、生活方式。

图片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演示等方式,向群众进行科普宣传。现场发放了科普图书8000余册、宣传手册及彩页90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品600余份,宣传内容涉及法律政策、种植、养殖、生活、食品安全、防火防灾、应急科普、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多个领域,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另外蓝天救援队还给群众现场教学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本次活动氛围浓厚、声势浩大,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