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张亚亚 时间:2020-07-03 15: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郭兴庄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
   7月1日,郭兴庄镇机关支部开展了“听党课、强党性、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观看短片强党性
   该镇组织党员观看视频短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从红船到巨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敢为人先、开拓进取。抗疫短片《火热的信仰》,引导党员树立“我是党员 我先上”的信仰、信念,激励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面前冲锋在前、迎难而上。
聆听党课提素质
   镇党委书记张升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先锋》的生动党课。他说,近几年全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一个个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党员干部的齐心努力,更离不开全镇人民群众辛勤的付出。他勉励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做榜样,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以铁的队伍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幸福美丽郭兴庄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践活动解民忧
   鉴于今年严峻的旱情形势,持续干旱少雨,植被较为稀疏,汛期突发暴雨极易引起泥石流、库坝决堤等重大灾害。为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镇上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后,决定以“七一”党日活动为载体,以支部为引领,组织党员干部对河道淤堵及库坝、阵地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7月1日下午,镇机关党员来到辖区南沟水库大桥上,撸起袖子争先恐后拿起了铁锹对桥面上杂草及边沟淤堵清理了起来,两个小时紧张有序的集中清理,一个干净整洁的南沟大桥呈现在大家面前。
重温誓词忆初心
   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张升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久久回荡,激励现场所有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慰问党员暖人心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7月1日上午,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对全镇17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孟家畔高芝莲老人激动的说:“共产党对我们太好了,感谢党时刻没有忘记我们……”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