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10-24 17:34

 


 

10月21日,郭兴庄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出席代表47名,实到46名。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高驰华,县委组织部吴生红应邀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米脂县郭兴庄镇党委书记张升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长青为郭兴庄镇镇长,李伟郭兴庄镇人大主席,黄雪莲、李鹏为郭兴庄镇副镇长。新当选的位同志面向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上,刘进军对新当选领导干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一届郭兴庄镇政府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担当,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的局面;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团要认真履职,加强监督,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新一届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郭兴庄镇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指出,全镇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要做到群策群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力转型。新当选的同志和全体代表要认真落实好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力,为郭兴庄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兴庄镇出席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镇全体副科以上领导、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各村主任列席会议。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1)
10%
踩一下
(9)
9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