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个年”活动 || 马乾龙一行赴神木、府谷考察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4-14 16:32
4月6日至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及工商联部分执委赴神木市、府谷县考察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神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娥,府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分别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神木澳牛牧业有限公司、高新区管委会展览馆、北元化工和府谷县恒昌牧业、自然资源博物馆、交通运输协会、陕西三江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府谷县聚金邦农产品开发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民营企业的管理模式、产业布局、技术工艺等情况,感受了大企业浓厚的企业文化,并围绕如何推动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神木市、府谷县在民营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认为,神木市委、市政府,府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从健全服务体系、配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对民营企业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
图片
马乾龙指出,此次赴神木、府谷的调研意义重大,要继续加强与神木、府谷民营企业的交流和沟通,学习神木、府谷民营企业坚守初心、勇于创新,在产业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要把神木、府谷的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运用到米脂民营企业的实际工作当中,为促进米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光峰,县工商联主席张明、副主席惠小芬、高光宁参加了考察调研。
来源:米脂统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