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4-14 16:30

图片

4月13日,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米脂县委普法办、县司法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国安办、县委统战部等单位在县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展板、现场解读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进行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10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90余人次,辐射受教育群众4000余人,使公众进一步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