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给米脂县捐赠7台AED及应急救护一体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4-14 15:15

图片

4月13日,米脂县举行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博爱三秦-耕雨健康”专项基金铺设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捐赠活动,省红十字基金会给我县捐赠7台价值238000元的AED及应急救护一体机,为我县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既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又有助于米脂县推进公共安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米脂县公共应急救护处置能力,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贾伟,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陈志超,“博爱三秦-耕雨健康”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参加捐赠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主持仪式。
杨红梅在致辞中指出,体外自动除颤器的配备,将进一步健全院前急救体系、提升心脏骤停患者和急危重症患者抢救的成功率、提高我县应对突发事件和应急救护的能力,切实为群众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下一步,我县将合理安排捐赠物资的铺设、使用等相关事宜,将AED设备与急救系统对接,建立全县AED地图,形成社会急救与专业院前急救相衔接的全流程急救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社会急救设备和急救力量在医疗急救中的重要作用,确保捐赠物资发挥出最大作用。
仪式结束后,贾伟一行到银新社区检查AED铺设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